博客首页|TW首页| 同事录|业界社区

柳华芳的blog

佛曰:柳华芳是个好和尚

经典–宏迷对李彦宏图片的恶搞!

这个是我复制李彦宏吧的,呵呵。老李不要生气啊。

原创作者为: 宏彦如诗和百度李彦宏吧的宏迷们,为节省空间我作了点改动,希望作者理解。



















3 回复:给李彦宏的照片配上旁白:




设计旁白: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贴子相关图片:
 

















4  




 

敏姐:你是我的。
贴子相关图片:

















5  




别看我牙不好,可是我的笑容最灿烂。
贴子相关图片:
 

















6




哎,人说山西好风光,哎,哎哎。
贴子相关图片:

















7  




我对互联网的发展仍然不满意。
贴子相关图片:
 

















8  




那个人是干什么的?是不是搞搜索的?有我老李在,你能得到什么呢?
贴子相关图片:
 

















12  




旁白:现在百度的股价离100美元还差一点点 。
贴子相关图片:

















13




旁白:不好意思,这个奖该给柳老前辈!
贴子相关图片:
 

















14  




我本来没有这么难看的。
贴子相关图片:
 

















15  




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惟我独尊的感觉,还不如去我的小菜园好。
贴子相关图片:

















19




1
贴子相关图片:
 

















20




上面的照片应该是这句话:哥哥你大胆地往前走!!!
 

















21




旁白(给楼上改旁白):下面我为李彦宏贴吧的朋友来一段晋剧,唱:.....(贴吧掌声、叫好声响成一片,宏彦如诗手掌拍红了、嗓子也叫哑了)
 

















23 回复:给李彦宏的照片配上旁白:




看我这个笑容比较标准吧。绝对笑不露齿。
贴子相关图片:

















24  




我的胳膊什么时候可以放下来呀,真的很累。
贴子相关图片:
 

















26  




大家看吧,长的帅也是我对世界的奉献。
贴子相关图片:

















27




知道我手里握着百度的什么成功秘籍吗?
 

















28




知道我手里握着百度的什么成功秘籍吗?

















29  




别别别,这样夸我,我会害羞的。
贴子相关图片:
 

















30  




来吧,向我开炮。
贴子相关图片:
 

















35




呵呵,这个奖我是拿定了,但是我不能喜形于色呀~~
因为我向来的公众形象就是冷静沉着嘛,偷偷用眼睛笑好了。。
贴子相关图片:

















36  




小样,等下看我的
贴子相关图片:

















37  




我们百度太热了
贴子相关图片:

















38




我很帅?一点点喽

















40 回复:给李彦宏的照片配上旁白:




我很帅?一点点喽
贴子相关图片:

















41




大家娱乐,不必介意

















44




呵呵,这个奖我是拿定了,但是我不能喜形于色呀~~ 
因为我向来的公众形象就是冷静沉着嘛,偷偷用眼睛笑好了。。 

(呵呵,这张照片我个人认为是李总照得蛮不错的一张哦。 
上面的一行文字当然是[设计对白,纯属娱乐]啦, 
有什么不足,见谅见谅哦)
贴子相关图片:

















45




坚决鄙视“恶搞”
贴子相关图片:
 

















46  




我还不错啊,来吧。。。
贴子相关图片:
 

















47




这是我贱内,如何,有意见可以提嘛
贴子相关图片:
 

浏览数: 次 星期一, 12月 18th, 2006 未分类

还没有评论。

发表评论